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卢一宾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2月24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3015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马连湘在会上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针对下一阶段防控工作,马连湘强调,一是要号召广大师生针对党和国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举措、疫情中发生的感人事迹谈认识、讲体会、悟心得,在认识疫情防控工作中增强凝聚力、磨练战斗力。二是要深度思考疫情发生对经济、社会、文化、学校、个人等方面所造成的影响,将其中好的做法作为经验固化下来。要谋划错位发展新思路,抓住机遇优化提升内部治理水平。三是要严格防控危点、难点,要聚焦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重点细节,如开学后学生返校路途防护、普通发热与新冠肺炎的甄别、疫情发生后如何处置等情况。

校长、领导小组组长陈克正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体可分为三个阶段。疫情发生至今为第一阶段,各单位勇担重任,以高度责任感开展了大量细致繁杂的工作;现在到开学前为第二阶段,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与校内任务分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学后为第三阶段,各单位要按照学校《2020春季学期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任务分工,持续做好相关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勇从“快速建立领导机制”、“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两个方面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通报了学校8个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研究通报了疫情防控其他工作。

上一条:青岛市科技局来校调研

下一条:青科大举办春季网络招聘会 打响毕业生就业战“疫”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