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党委宣传部  审核: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4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校领导马连湘、陈克正、张淑华、张鸿波、韦殿华、姚锋、吕万翔、丁林、李志波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张鸿波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内容;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宋世明教授作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辅导报告。

党委书记马连湘充分肯定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的学习方式,强调要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理论引导实践,把理论武装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

党委副书记张鸿波主持时指出,要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要聚焦我省九大攻坚行动中“人才制度改革”“科教改革”“流程再造改革”等与学校重点工作契合度高的关键领域,主动求变,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在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输出青科大智慧。要提高保密工作意识,切实维护信息安全。要按照学校“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总体部署,有序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副校长李志波、人事处处长王雷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落实《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确定的任务目标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条:疫情无情人有情--青科大党员捐款近60万元齐心战“疫”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