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北京大圣光华教育科技集团捐赠仪式举行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继续教育学院 图/马玉洁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5月20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北京大圣光华教育科技集团捐赠仪式在青科大崂山校区举行。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副校长刘光烨,北京大圣光华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文绪出席活动。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马连湘代表学校感谢山东省教育基金会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帮助、大力支持和北京大圣光华教育科技集团的慷慨捐赠,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马连湘指出,今年9月学校将迎来70周年校庆,这是学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增强学校凝聚力、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此次捐赠必将进一步促进各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陈光华介绍了山东省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的情况,对青科大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李文绪向学校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仪式上,刘光烨向李文绪颁发了捐赠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义银接受了北京大圣光华教育科技集团的捐赠。

校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撰稿:顾姗姗;审稿:汪洋)

上一条:高密市委书记卞汉林到高密校区调研复学准备情况

下一条: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复学寄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