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臧传永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5月25日下午,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青科大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设分会场,校领导马连湘、陈克正、张淑华、张鸿波、刘光烨、韦殿华、姚锋、李勇、吕万翔、丁林、李志波,各部门、学院、校区党政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果,指出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邓云锋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我省的重点工作攻坚年,也是教育改革发展任务最为繁重的一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坚定,毫不动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为如期完成教育年度工作目标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平稳有序;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毫不放松抓好意识形态安全,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夯实基层基础,开展重点工作集中攻坚、抓好基础工作规范、推进党建质量提升、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廉政教育、不断强化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严格责任落实,坚持“严”的主基调、落实“责”的硬要求、做好“督”的大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洁德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

(撰稿:臧传永;摄影:吕艳萍;审核:朱敬义 丛海燕)

上一条:青岛出版集团、云冈石窟研究院联合向学校捐赠《云冈石窟全集》

下一条:加强宣传教育 提升舆论引导 疫情防控显担当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