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6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党委书记马连湘讲话,校领导陈克正、张淑华、张鸿波、姚锋、李勇、吕万翔、丁林和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各代表团、出席有关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时“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

马连湘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服务当中。马连湘指出,贯彻两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实际,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问题,处理好由高到低、由表及里、由近及远等辩证关系。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疫情防控形势,要落实“向管理要效率”总要求,外延与内涵并重,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通过干部聘任,促进干部队伍年轻化、专业化,提升干事创业的活力和能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张鸿波主持集体学习时指出,与会同志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按照马书记部署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单位实际,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吕万翔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加强专业建设、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本科教育、发挥学科和行业特色、打造金课课程体系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审计处处长陈洪宗就审计工作履职尽责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臧传永;图编:陈永弢;审核:陈刚)


上一条: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尹明琴一行到中德校区调研

下一条:校长陈克正为返校师生讲授“复学第一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