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王祥梅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6月13日上午,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敖志强一行来访,洽谈工业互联网领域产学研合作。校长陈克正出席座谈会。

陈克正对敖志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筹建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相关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东方国信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商业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技术领先,经营理念先进,具有丰富的运营服务经验。青岛科技大学与东方国信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尤其是在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开展务实有效合作对学校推进产学研融合、加快工业互联网学科专业建设,对学校更精准服务青岛“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积极合作,优势互补,全力全速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

敖志强表示,青岛科技大学具有产学研融合的鲜明办学特色,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自强务实的发展风格,这与东方国信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对双方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非常有利。他认为,学校抢抓机遇、主动顺应青岛市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大势,统筹推进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意义重大、前景广阔。东方国信将全力参与学校工业互联网建设,找准合作点,抓实共建工作,推动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

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教育总监马龙、工业事业部销售总监赵之鹏分别就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培训教育以及双方战略合作方向作了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工业互联网建设课程体系、人员培训以及联合科技攻关等方面做了探讨。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撰稿:王祥梅;审核:朱敬义)

上一条:【奋进七十年】郯城县向学校捐赠银杏林

下一条:英科医疗捐资1000万助力学校发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