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暨轮胎车轮(青岛)展览会开幕
作者:王祥梅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24日

7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暨轮胎车轮(青岛)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是今年国内橡胶轮胎行业的首场专业展会,由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青岛科技大学、青岛金诺国际会展主办。展会展出面积达40000平米,参展商415家。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李莎、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韦殿华等出席展览会。

展会期间,韦殿华到参展展位参观走访,与参会的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企业负责人等深入交流。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与现状,值70周年校庆之际,热忱邀请各位领导专家和企业负责人来校参加校庆相关活动,共同探讨产学研融合之路,共同助力“橡胶强省战略”。

展会展出了橡胶机械及检测设备、橡胶原材料、车胎、轮毂、钢圈、轮胎翻新设备及原料等多种新产品和技术。来自国内橡胶轮胎行业的龙头企业玲珑、金宇、软控、双星、科盛、高铁检测、阳谷华泰、尚舜化工、新劲力、赛轮、森麒麟、万达宝通、浦林成山、方兴、丰源等悉数参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高分子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

(撰稿:王祥梅,审核:步德胜)

上一条:重磅!青科大为“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技术护航

下一条: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