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走进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媒体行活动举行
作者:李鲲鹏  审核: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8月13日

8月12日上午,“走进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媒体行活动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行,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新社、工人日报、中国日报、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青岛日报、青岛广播电视台等10家媒体的记者来到青岛科技大学,深入采访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的有关情况。

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青岛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处长马金华、青岛市工信局工业互联网处处长周林、青岛市科技局基础科研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梁栋等参加了活动。

在采访开始前,陈克正会见了媒体一行。陈克正对来校考察的各家媒体长期以来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筹备70年校庆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的目的和意义、基础和优势、规划和愿景等内容,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为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发展建设构建良好舆论生态,共同把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成为“两个高地”、为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贡献力量。

周林代表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理事单位,介绍了六方共建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的初心和愿景,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具有深厚的工科办学优势和信息技术学科底蕴积累,承接建设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具有坚实基础和发展潜力。

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专家委员会成员代表李庆党教授,介绍了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的师资和人才培养情况。与会人员和媒体记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吕万翔陪同来校媒体实地考察了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教学实训场景,参观了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实验室,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清,海尔卡奥斯教育生态总经理任学良,北京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教育总监马龙,赛轮集团运营IT信息部部长杨光,现场介绍了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共建情况。

考察结束后,陈克正、李庆党接受了媒体采访。

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专班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青科大与泗水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中德友好协会会长史明德大使做客“科大讲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