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带队走访鲁南制药集团、成山集团
作者:王帅  审核: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8月20日

8月17日-19日,校长陈克正带队走访鲁南制药集团、成山集团,与企业深入交流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并看望了校友,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全面合作。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理星,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佳峰,成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车宏志,浦林成山总经理车宝臻,学校副校长李勇、丁林等出席有关活动。

17日上午,陈克正一行来到临沂鲁南制药集团,张贵民代表鲁南制药对陈克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赵志全事迹展览馆。在座谈会上,陈克正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政产学研融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等情况,并就学校70周年校庆向鲁南制药发出了邀请。陈克正表示,这次到鲁南制药是一次学习受教育之旅,杰出校友、“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事迹让人感动、催人奋进;是一次启动校企全方位合作之旅,因为赵志全董事长,学校与鲁南制药结成了“血浓于水”的亲戚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有基础、有共鸣、有前景;希望双方在项目申报、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进一步深化提升合作。张贵民感谢青岛科技大学为鲁南制药培养了以“时代楷模”赵志全为代表的众多杰出校友;希望双方加强了解沟通,建立更加长久的产学研用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关系。

19日上午,陈克正一行来到荣成成山集团考察调研,车宏志陪同实地考察了浦林成山研发测试中心和轮胎生产车间。陈克正感谢成山集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他指出此次到访成山,一方面是拜访学校的“老朋友”,向成山集团发出学校70周年校庆的邀请,另一方面是强化学校和成山集团的合作,推进双方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打造校企合作2.0升级版。车宏志感谢青科大对企业在人才、科研、发展等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没有青岛科技大学就没有成山轮胎”,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密切合作,找准双方需求,共同为中国的橡胶事业做出贡献。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发展处、学生处、国际学院(泰中国际橡胶学院)、经管学院、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大学科技园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王帅;审核:朱敬义、王泽鹏)

上一条:国家级重要媒体密集报道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情况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