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天津大学颜晓峰教授为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作者:李粟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8月25日

8月24日下午,学校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颜晓峰教授为暑期“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层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辅导报告。校领导马连湘、陈克正、张淑华、张鸿波、刘光烨、韦殿华、姚锋、李勇、吕万翔、丁林、李志波出席报告会。

报告开始前,党委书记马连湘代表学校向颜晓峰颁发“青岛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报告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反映了从十九大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和实践创新的进程,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今年以来党领导的伟大斗争的科学指导和精神激励等方面展开。

张鸿波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颜晓峰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为我们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做了很好的指导;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很多启发;坚定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报告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撰稿:李粟,审核:陈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暑期“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