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盛霄飞  审核: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02日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新生顺利报到,9月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林在讲话中强调,迎新、新生军训、开学典礼、校庆等学校重点工作集中于9月份,各部门、各学院、各校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他就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热情、温暖、快捷地把新生迎进来;二是要科学、智能、高效地把新生安顿好;三是要分工、协同、主动地做好服务保障;四是要严格、规范、周密地完成军训任务;五是要郑重、热烈、祥和地举行开学典礼。

学生处处长王锋业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省教育复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校办、学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迎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后,学生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见面会,校团委,部分学院、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盛霄飞;审核:王丽)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大数据学院在崂山校区挂牌

下一条:【七秩芳华】山东中投国创捐赠500万元物资助力青科大建设发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