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七秩芳华】青科大70周年校庆诗文音乐会举行
作者:曹磊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9月1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七秩芳华诗文音乐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精彩上演。党委书记马连湘,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共同出席音乐会。

诗文音乐会由《共庆华诞》《追根溯源》《峥嵘岁月》《雄风振起》《再创辉煌》五个篇章组成,贯穿学校70年发展历程。音乐会以配乐诗朗诵为主,穿插相应的演唱、乐器演奏的表演形式,辅以相应的背景图片、视频回忆,再现了70年来代代科大人前赴后继、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学校建设和教育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充分展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人文情怀,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高雅的文化盛宴。诗文创作者为纪正尚、王守伦老师,整场音乐会由学校师生、校友演出。

合作学校和相关单位的嘉宾、学校校友、离退休教师、在校师生代表一起观看演出。

另悉,本次诗文音乐会与“云校庆”联动,通过多渠道的信息化呈现,得到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撰稿:曹磊,审核:郭曰铎)

上一条:【七秩芳华】青岛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七秩芳华】青岛第六十八中学来校捐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