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七秩芳华】青岛石化检修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捐赠十万元
作者:顾姗姗、数理学院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9月18日下午,青岛石化检修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青岛石化检修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姜勇先,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苏红岩,财务副总监孟欣,综管部副主任李娜出席仪式。

吕万翔代表学校感谢青石化建安的捐赠和对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的支持,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发展、政产学研、中外合作办学、校友等几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青石化建安的捐赠将开创双方校企合作的新起点,最终必将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姜勇先表示很荣幸在在青科大70周年校庆之际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他介绍了企业“一企两地六区”的发展模式,并希望吸纳更多青科大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仪式上,青岛石化检修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青岛科技大学捐赠十万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吕万翔为姜勇先颁发捐赠证书。

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秦姣代表学校接受青石化建安的捐赠。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王泽鹏与苏红岩签订了捐赠协议。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淑贞主持仪式。捐赠仪式后,双方就建立实习基地相关事宜达成了框架协议。

(撰稿:顾姗姗;审核:王泽鹏)

上一条:【七秩芳华】青岛科技大学喜迎70华诞

下一条:青科大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