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七秩芳华】青岛科技大学归侨侨眷促进高质量发展暨纪念建校70周年论坛举办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砥砺奋进70载,同心筑梦新时代。9月22日,青岛科技大学归侨侨眷促进高质量发展暨纪念建校70周年论坛在崂山校区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辞。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徐嘉亮、九处处长张顺国,青岛市侨联副主席梅宁、崂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光,学校侨联及欧美同学会理事会成员等参加论坛。论坛由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主持。

张淑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崂山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归侨侨眷和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广大归侨侨眷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论坛上,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学校侨联主席王家林介绍了学校侨联工作成效和展望规划;归侨侨眷代表刘中冬结合个人经历,讲述了广大归侨侨眷以深厚的家国情怀与学校事业发展共奋进的感人故事;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田春雨分享了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典型经验;梁光就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了专题形势报告。

与会嘉宾对青岛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诚挚祝愿。参会归侨侨眷代表纷纷表示:回顾不平凡的校史,美好的未来可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归侨侨眷将不忘赤子之心,弘扬家国情怀,发挥侨界资源优势,为促进学校与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论坛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青科大70周年校庆宣传片。

据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三十周年和《山东省归侨侨眷保护条例》颁布五周年,按照省市委统战部工作部署,学校近期组织广大归侨侨眷踊跃参加侨法知识竞赛,设立了侨法知识橱窗,悬挂了宣传标语横幅,利用网站、公众号等平台进行了侨法知识普及,展示了侨界代表人士风采,积极开展“侨法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 。

(撰稿:刘兆鹏 审核:张洪坤)

上一条:【七秩芳华】第十六届中国橡胶基础研究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七秩芳华】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