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审核: 来源:王文艳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9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马连湘在学习中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各项具体要求。对学校当前重点工作,马连湘强调,全校上下要同向发力、上下齐心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张鸿波主持集体学习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2020年作为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布局之年的关键节点,乘着校庆之风汇聚各方力量,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稳推进,践行立德树人核心使命,激活思想政治工作内生动力,在学校“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总体部署下,有条不紊推动相关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第二专题,《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第三、四部分,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就校庆筹备及开展成效作了工作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校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锋业就如何做好新时期高质量学生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李雯雯,审核:陈刚)

上一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考查

下一条:【七秩芳华】青科大庆国庆贺校庆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