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新文科”新发展启动会暨山东省外事研究和发展智库发布会举行
作者:陈建春  审核: 来源:人文社科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0月07日

10月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新文科”新发展启动会暨山东省外事研究和发展智库发布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出席会议。

陈克正在讲话中强调了现阶段发展新文科对国家、社会、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学校人文社科建设与发展的新思想和新理念,强调人文社科要与理工科相结合,全校要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建设,要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研究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做好服务,要按照“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方针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新文科”高质量发展。

李志波作了题为“新时代 大格局 新文科 大发展”的报告,对学校首次召开文科工作大会的重要背景及意义进行了说明,对文科“十三五”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十四五”期间学校新文科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

陈克正、李志波为“山东省外事研究和发展智库”揭牌。大会公布了青岛科技大学“新文科”发展领导小组和学术委员会名单,陈克正为首届“新文科”学术委员颁发聘书,勉励大家为新文科学术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邀请了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李芳副教授就“关于咨政研究的一些思考与协作基础上的报告撰写”作了精彩的报告。

(撰稿:陈建春,审核:杨友才)

上一条:【七秩芳华】仪表80级、化机80级校友集中返校

下一条:青科大获批两个山东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