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
作者:王伟  审核: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0月08日

10月7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30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出席会议。

陈克正指出,高水平学科和学位点是学校高水平发展的基石,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学校针对此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成立了专门领导工作小组和专家组,突出显示了学校对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重视。针对此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他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深刻理解学位授权审核精髓,吃透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二是要统筹资源,形成合力。各学院领导要有大局意识,学院间要相互配合,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做好此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三是凝练方向,助力发展。学院要做好材料的撰写,下大力气做好文字凝练,充分体现学科特色与优势。四是赋予专家组更多话语权,有问题直接指出,相关单位做好相应整改,集全校之力做好学位点的申报。

李志波在会上强调了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学位点授权审核工作是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充分利用国家的政策支持,积极整合资源进行申报。

研究生院院长匡少平对教育部关于学位授权审核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部署了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并对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各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审专家等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就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撰稿:王伟,审核:匡少平)

上一条:【疫情防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青科大学子路通获评全国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