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聘期目标工作会议
作者:王帅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1月3日下午,2020-2023聘期目标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克正对聘期目标体系的制定原则和依据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学校有关部门在参考了教育部和山东省有关文件要求,征询了部分部门和有关专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提出的聘期目标既有定量指标,也有创新创优特色工作和攻坚克难的具体任务目标,形成了今后几年重点工作的时间表和作战图,下一步要细化压实责任、强化明确措施,全力攻坚突破。

陈克正强调,要牢牢把握历史赋予我们建设“双一流”的责任,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认清“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形势,找准制约学校或本部门发展的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相统一,准确把握聘期目标的总体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更新管理理念,在工作中要有树立管理思维;要按照既定任务更好地谋划工作内容、安排工作顺序、确定时间节点、把握工作期限,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高质高效地开展和推进;要聚焦重点敢于亮剑,奋力推进聘期目标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与学院“同题共答、同向共行、同频共振”,尽快形成学校发展的“动车组”效应;要强化政治担当,争做打好“攻坚之战”的“独立团”“尖刀连”。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敬义介绍了机关单位和教辅单位2020-2023聘期目标(业务职能)体系,学科建设处处长吴俊飞就学院聘期考核指标体系情况进行了说明。

(撰稿:王帅,审核:朱敬义)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下一条: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首期总裁班开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