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推进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规划建设
作者:田小东、岳艳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近日,学校分别召开“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规划建设工作协调会”和“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规划及建筑设计对接座谈会”,就基地建设的定位与规划等问题进行讨论对接。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党委副书记张鸿波出席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张鸿波,淄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研室党总支书记李铮声,淄博基地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尚明楼、综合处处长高元出席对接座谈会。

协调会上,马连湘指出,基地建设要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助力淄博的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要利用好社会资源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是为了实现教科产融合发展,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人才,要做“加法”,不是搬迁学校,不是建设新校区;基地建设要保证建设速度,更要确保建设安全和建设质量;基地建设要依靠淄博、造福淄博,永远与淄博人民在一起;基地的管理运营模式要深入思考,既要保障学校直接经济利益,又要确保服务地方的社会效益。陈克正指出,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建设是学校的一件大事,科学定位、认真谋划基地建设对基地的建设和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基于淄博基地建设的定位,结合对建筑设计的特殊要求,与淄博基地项目建设和设计单位做好充分沟通对接。

对接会上,张鸿波代表学校对淄博基地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到学校开展规划设计对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与淄博市一道全力推进基地建设。他要求,校地双方要加强沟通、密切联系,高质量推进基地建设落实落地。

会上,尚明楼、高元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合作发展处处长张青山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天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砼森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就规划建设问题与学校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基地项目建设综合处、造价合同处、淄博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华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及学校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撰稿:田小东、岳 艳,审核:张青山)

上一条:【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青科大统一战线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于超获评第四届“中国青年好网民”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