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机关部门年度述责述廉会议举行
作者:卢中彬  审核: 来源:纪委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1月8日,2020年度学校机关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院级党组织书记、院长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工会会员、教师代表,校机关部门负责人及纪委机关处室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江忠主持。

姚锋指出,开展机关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既是加强内部监督、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各机关部门负责人一年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的具体检验。姚锋指出,本次述责述廉“述”的范围广、“提”的问题实、“改”的方向明,五位参与述责述廉的部门负责人能够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责”和“廉”,认真扛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姚锋就进一步落实机关部门“责”“廉”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二是聚焦权力运行,加强内部控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是围绕学校中心,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改善服务态度,加强作风建设,用心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负责同志先后进行了陈述,与会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并现场评测。

据悉,今年是学校首次开展机关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今后每年都要开展一次,实现一届任期内机关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全覆盖。

(撰稿:卢中彬;  审核:王江忠)

上一条:青科大获评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下一条:学校科研成果获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