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出席经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张鸣  审核:李勋来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快发展,3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

会上,陈克正肯定了经管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学院发展方向及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全面梳理凝练,进一步明确总体发展方向。二是要夯实举措,直面学院学科发展短板,以优化资源配置等举措,解决学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分解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基于学科建设的教师岗位聘任考核管理总体思路,严格落实聘期动态考核任务。四是要突出重点,聚焦中心工作,持续凝练学科专业特色。五是要创新体制机制,持续完善奖励考核制度,激励全院师生形成发展合力。六是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把握关键时间节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会上,经管学院院长李勋来作了《以学科专业建设为统领,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员报告。李勋来从专业设置、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力量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各系业绩分布、各类业绩占比等数据分析上一聘期教学科研状况,并深入剖析学科专业建设瓶颈,对学院下一步发展做出了相关规划。

会后,陈克正校长讲话在经管学院掀起强烈反响。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此次学科专业建设动员大会为契机,深刻认识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真抓实干,开创以学科建设为统领的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工商管理系主任杨皎平表示,陈校长讲话指明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方向,坚定了一线教师的信心和决心。金融与经济学系主任杨继梅表示,一定要主动作为、明确目标、寻找差距、对标先进,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吸收本次动员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三牛精神”,在助力学校建设“双一流”与“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同时,为学院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教务处、学科建设处、人文社科处、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动员会,从多角度对经管学院学科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动员大会。

上一条:青科大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山东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