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传媒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助推动画专业发展
作者:赵岩  审核:刘园园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3月16日下午,传媒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暨首届“学领中英动画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传媒学院院长袁志发,中国动画学会会长、大角牛工作室艺术总监余培侠出席活动。

吕万翔对青岛科技大学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传媒学院的发展特色、动画(中英)专业的设置作了介绍,对与会合作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提供奖学金的企业表示感谢,对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发展表达期望。吕万翔表示,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爱才之举、育才之实,展现了当代企业家情系教育、回报社会的大爱情怀和社会担当。吕万翔希望学校能跟企业相向同行、携手同行,共同为莘莘学子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明德笃学,将感恩之情汇聚成奉献祖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强大能量。

仪式上传媒学院党政负责人代表学院与参会企业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并接受上海学领集团捐赠的10万元奖学金,青岛华瑞视通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捐赠的3万元奖学金及80万元的4k设备拍摄基地。

袁志发、余培侠与学校教务处、国际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为动画(中英)2019级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学领奖学金,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学有所成。

此次活动,校企双方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对构筑校企合作新平台,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动画(中英)专业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都有重要意义。

青岛梅尔顿学校、青岛华瑞视通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同策集团、建投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北京迪生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代表,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上一条:学校召开思政课骨干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青科大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思政元素让课堂更加鲜活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