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高术华  审核:王士卿 来源:后勤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24日

根据国家《关于分阶段做好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原则,学校自3月18日始分别在崂山、四方两校区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发展,我国疫情防控策略和防控形势仍然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高校师生人员数量较大且分布密集,疾病传播风险较高,系重点防控目标人群,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疾病传播最有效的方法。校党委书记马连湘第一时间完成疫苗接种后,现场谈到他的个人感受:一是接种工作过程规范严谨,接种后无任何不适;二是接种疫苗后可以有效降低感染风险,起到保护作用;三是希望广大师生都能及时接种疫苗,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全面胜利助力。副校长李勇在接种期间进行现场指导。

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召开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项部署会,校医院第一时间与崂山、市北两区疾控中心对接,迅速制定接种工作方案,完成人员培训,合理设置接种点,规范接种流程、完善接种信息管理系统,全校医务人员圆满完成了第一次接种任务,目前,崂山、四方两校区共接种5000余名师生,未发现严重不良反应。

上一条: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审核论证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行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