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副校长丁林入选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指委
作者:于江波  审核:王锋业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5月17日,教育部在北京举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校长陈克正入选材料化工行业就指委,副校长丁林入选科技服务行业就指委,学校理事单位—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汪君华经学校推荐,入选能源动力行业就指委。学校入选人数位居省内高校首位。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组建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专家组织,主要开展政策咨询、岗位拓展、就业指导、评估监督等工作,由来自政府、高校和用人单位的专家组成,主任委员由林蕙青同志担任。学校两位校领导入选就指委,在做好全国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咨询、指导、服务和评估等工作的基础上,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1月12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推荐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经推荐,全国共有3794人报名,其中机关专家138位,高校专家2484位(含861位高校领导),企业专家1100位,行业协会专家72位。经有关部委、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推荐并广泛征求意见,教育部决定成立2021-2025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指委,设置19个行业就指委和7个专家组,并于5月13日公布了就指委委员名单。

上一条: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

下一条:青科大科研团队:为“天问一号”精准登陆提供导航“路标”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