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作客QTV6《校长说》栏目
作者:王文艳  审核:曲明 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日前,校长陈克正作为驻青本科高校首位嘉宾走进QTV6《校长说》栏目,全方位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理念。《校长说》栏目是由青岛市教育局和青岛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联合打造的一档全媒体高端访谈节目,5月17日、18日晚7:00,QTV6分别对此次访谈进行了直播和复播。

专访中,陈克正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从治校之道、办学理念等多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在谈及对新生和毕业生的寄语时,陈克正强调:“每个人应该用脚步丈量天下、用实干成就人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及校友企业的发展历程,陈克正告诉全体师生:干事一定要扎实、务实、踏实,只要你实干了、干实了,即便是一时不被发现不被认可,但是你内心是淡然的安静的,要相信你的实干终究会被认可的。

结合专访,QTV6还对校史馆、艺术学院、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工业互联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橡胶混炼实验室和挤出实验室、自动化学院智能汽车竞赛编程大赛全国一等奖获奖师生、学校体育综合改革校园打卡地设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探校采访,向社会全面展现了学校七十余年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多维度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

点击上图观看《校长说》视频



上一条:学校获批“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试点高校

下一条: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