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受邀出席第56届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幕式
作者:王鸿祥  审核:王帅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22日

5月21日,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富,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培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校长陈克正受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吕万翔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山东省、青岛市领导一起进行了现场巡展。

本届“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支持,青岛市教育局、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8家学会分支机构参与了本次展会活动承办,我校作为承办单位,与中国教育在线、国药励展共同承办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复合型人才培养论坛。我校部分师生创新创业成果入选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学校近500名师生参加了有关活动。

据悉,本届“高博会”为期3天,主体活动由“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竞赛活动”“成果发布”四大板块组成,设置八大展区,举办30余场平行论坛,百余场学术报告。展览展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千余家、展位4300余个、展品1万余件,参会高校1500余所,规模再创多项新高,是集中展示我国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最高水平、展示现代科技赋能高等教育创新成果的一次盛会。

上一条:学校举办“干部大讲堂”之“十四五”规划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