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选派第四轮“第一书记”获表彰
作者:葛夫国  审核:聂法良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日前,山东省委、省政府公布了《关于表彰山东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同志获评“山东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年3月,张霄同志主动请缨投身脱贫攻坚,同年4月到岗挂职,担任临沂市郯城县县委副书记、省派第一书记大组长。张霄始终牢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光荣使命,与干部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圆满地完成了帮扶任务和县委安排的各项工作,受到高度评价。

此外,近日由山东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公布的《关于表扬曲国强等200名驻村干部和曲相艳等10名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的通报》中,青岛科技大学驻蒙阴县坦埠镇下东门村省派“第一书记”宋建亭同志受到通报表扬。他和第四轮“第一书记”魏一众、高洪涛、边华东被授予“蒙阴县荣誉公民”、2020年度第一书记工作先进个人,并荣记个人三等功。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派“第一书记”工作,自2012年4月起,分四批向临沂市选派了20位“第一书记”。他们牢记使命,抓党建促脱贫,为脱贫攻坚等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贡献了青科大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正式印发实施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