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参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校园跑主题团日
作者:团委  审核:毛常明 来源:团委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7月3日上午,校长陈克正走进青年学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校园健身跑主题团日现场,与青年学生一起跑出新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健身跑的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陈克正与青年学生围绕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实践平台之崂山校区“东三楼”红色“打卡点区”进行了激情奔跑,并与青年学生亲切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为青科大青年学生奋发成才指出了明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体育使人快乐、体育丰富人生、体育塑造人格。大家要顺应学校全面推进体育综合改革的东风,从体育出发,践行“拥抱体育、出彩人生”理念,打造“爱体育·兴科大”品牌,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体悟体育精神、练就强健体魄,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实际行动唱响“让党放心、强国有我”时代最强音。

活动结束后,陈克正向青年学生代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读物。

此次主题团日,是学校共青团运用更具“代入感”“时代感”的方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推进体育综合改革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民进山东省委调研组来校专题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