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校领导赴山东多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审核:王丽 徐华 来源:学生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07月24日

7月18日至2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赴淄博、滨州、东营等调研,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交流,走访当地重点企业并看望校友。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红星,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成员、副主任崔向军,淄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鹏伟,张店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冰;滨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荣舜,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善君;东营市利津县委书记张亚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凯等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丁林,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姣一行在崔向军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校企招才引智合作单位—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座谈交流中,丁林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地方政府和人社部门搭建的平台,密切企业与高校之间的联系,开展务实合作,实现政校企多方共赢。崔向军、孙鹏伟分别介绍了淄博市和淄川区人才政策、人才需求等情况。在座谈交流前,凯盛新材管理总监张武胜向丁林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情况、人才需求计划及未来规划。校企双方就2024届毕业生人才招引、双方加强互动交流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经过前期策划和深入沟通,丁林带领学校全体政工干部深入淄博市张店区英科集团厂区,校企双方共同开展“校企零距离 携手谱新篇”活动。130多名学校政工干部分成三组,在英科医疗副总经理于海生、英科再生副总经理田婷婷、英科医疗人力资源总监张鹏等高管陪同下详细了解和参观了企业展厅、办公环境、员工宿舍和生产车间后,校企双方开展了深度交流互动。丁林用六个字谈了深入英科的感想:第一是感谢,感谢英科集团给学校政工干部提供了一个深入企业一线、走进英科、学习英科的机会;第二是希望,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校企双方相互促进、相互支持、相互成就,学校要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培养企业所需更多人才,助力企业发展;第三是祝愿,祝愿英科集团的未来更好、更强,校企双方共同谱写美好明天。于海生介绍了英科—青科“科”字系的合作渊源和历史,诚挚邀请更多学子加入英科大家庭。优秀校友代表朱梓楠、高玉婷、荆聪聪、臧文轩分享了在企业成长的感悟和体会,表示一定会用优秀的业绩展现母校毕业生的良好风貌。在英科集团会议室,丁林与孙宏业、吕红星、李冰和英科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政校企三方就地方吸引人才政策、企业用人需求和学校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林一行分别到淄博市淄川区智慧人力资源市场、东营市利华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赴滨州市人社局、滨化集团等开展调研、走访、访企拓岗促就业等相关活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一条: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接受专家组阶段性总结考察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