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第二十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作者:李航、王森  审核:刘跃宁 来源:校团委  编辑: 点击:[] 日期:2023年11月15日

11月14日,学校第二十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崂山校区北区团学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洪坤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院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社团工作负责人,全校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学生社团负责人及会员代表,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学生骨干等4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校团委全面总结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在2022-2023学年,学校共青团始终坚持发挥学生社团“第二课堂”作用,着眼于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成才需求,致力于为青年学生营造充满文化气息、人文关怀的成长环境,全面、系统、整体、科学地推动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建设成果。116家学生社团,呈现出“青春向上、多彩活力”的良好局面,多家学生社团获评全国百强社团、山东省活力社团等国家级、省市级荣誉称号,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布了《关于表彰青岛科技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学生社团、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学生社团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证书。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学校红十字分会指导教师高术华,优秀学生代表、青稞动漫社负责人陈柯颖分别进行工作交流发言。

开幕式现场发布了《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的通知》,校团委结合《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等上级文件精神,从“提高站位、强化引领,完善机制、规范运行,守正创新、打造品牌”三个方面,对学生社团规范建设进行专题辅导。

活动中,大学生艺术团、弈剑阁陈式太极拳协会、音乐爱好者协会等优秀学生社团分别带来了形式多样的社团风采展示。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的主题为“聚百‘团’星河·颂青春赞歌”,围绕学校“有魂、有料、有彩”的校园文化主线,立足于学校百家社团自身特色、学校文化建设需要、青年学生成长所盼,设计开展精品社团文化活动39项,时间历时一个月,覆盖全校各校区,着力营造“百花齐放、互动共融”的热烈氛围。


上一条: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建坤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