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推进会
作者:国际处  审核:陈兵 来源:国际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4年02月23日

2月2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服务楼6015会议室召开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兴伟,党委副书记沈文青,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细亮出席会议。沈文青主持会议。

李兴伟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学校重点办学特色之一,是学校国际化办学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学校引进世界一流教育资源、推动学科布局优化、加快国际化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各单位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明确评估标准、提高迎评质量、狠抓整改落实,以迎接评估为契机统筹规划、加快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一是树立标杆,以国内优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为目标,迎头赶上,争先创优;二是制定标准,各机构(项目)研究制定质量提升标准目标,有组织高效率开展工作;三是深化交流,要加强与外方合作高校的互动,做好统筹,一揽子推动校际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和科研合作。

沈文青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有关情况,解读了学校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方案。

罗细亮对人才培养、师资引进、教学管理等评估涉及的问题进行解读并提了工作要求。

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处、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中德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传媒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汇报。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期间走访看望校友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报道学校体育思政育人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