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作者:文/钟硕;图/吕艳萍  审核:王帅 来源: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4年04月12日

4月11日下午,学校与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15会议室举行,双方围绕深化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大陆马牌轮胎(中国)公司总经理王小骥、副总经理周渊、人力资源总监Alexis Gross、产品工业化部(PI)技术总监Konstantin Efimov,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帅主持。

吕万翔对王小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特别是过去一年学校在一流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对外合作办学格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以高质量人才联合培养、高水平科技创新合作等方面为切入点全面推进校企高层次务实合作的意见建议。

王小骥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青科大在橡胶轮胎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诸多领域的成绩卓有成效,期待此次来访能够与学校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高合作质效。

座谈会上,双方就轮胎橡胶材料防老剂迁移及调控等产学研合作进行了签约。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联合攻关、人才联合培养、大学生就业实习等校企合作事项展开了深入交流。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办、产品工业化部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办)、研究生院、科技处、国际处、学生处、高分子学院、中德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党委书记李兴伟带队赴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和贝尔希纳轮胎公司来访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