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知名作家铁流做客“科大讲坛”
作者:文/王乐昌;图/刘奕辰  审核:张洪坤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4年04月17日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4月16日下午,学校举办“科大讲坛”报告会,邀请知名作家铁流来校作党史学习专题报告。党委书记李兴伟、校长陈克正出席报告会并与铁流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报告会。

铁流围绕“从党史中感悟人民的力量”这一主题,以红色经典为切入点,用一个又一个鲜活、生动、感人的故事讲述了党和人民的关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历史。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有思想深度、有情感温度、更有艺术高度,满怀人民情怀,使在座师生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李勇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各单位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统战团体骨干、师生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考察调研

下一条:红润初心工作室入选教育部首批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