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学院学生参加爱护家园公益劳动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5年03月12日
    3月12日,在零下四度的天气下,材料与环境学院无机021班38名同学踏上了开往青岛植物园的汽车,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到植物园公益劳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美化自己的家园。
    虽然植物园环境优美,但此时同学们无暇顾及周围的美景,他们分为5组,立即有组织活动起来,捡游客们遗留下的烟头、烟盒、瓜果皮、零食袋等垃圾。草坪上、池塘边、树林中、铺路边留下了同学们劳动的身影。虽然天气寒冷,劳动工具也较简陋,但同学们高涨的劳动热情,得到了游人及园内工作人员的好评。
    爱护家园公益劳动体现了材料与环境学院同学热爱环境,热爱大自然,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中德学院首届“中德博士论坛” 拉开帷幕

下一条: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共庆三八妇女节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