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学院举行菲尼克斯奖学金暨自动化大赛颁奖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  编辑:中德学院 点击:[] 日期:2015年06月12日

6月11日下午,中德学院菲尼克斯奖学金暨自动化大赛颁奖仪式在学院楼C3-103举行,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郑巧林,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经理易书波,青岛区域销售工程师王明强,学院党政领导,获奖教师和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院长王守城代表中德学院向菲尼克斯电气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获奖的老师、学生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中德合作办学的培养目标和办学宗旨,学院与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对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以及学生的科技创新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以此次颁奖为契机,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郑巧林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宋彦涛等同学在2015Xplore全球自动化竞赛和“I Love Control”中国自动化大奖赛中的优秀表现,他希望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继续加强校企合作。

党总支书记李镇江宣读《关于对Xplore全球自动化竞赛获奖团队的表彰决定》和《关于“I Love Control”中国自动化大奖赛获奖团队的表彰决定》,易书波宣读2014年度菲尼克斯奖学金获奖教师和学生名单,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教师、学生和自动化大赛团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丛昶宇感谢菲尼克斯电气、学院领导、老师的培养,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具备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国际化人才,服务国家建设。

颁奖结束后,易书波做企业宣讲,介绍了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和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价值观、企业的2020战略等。

据悉,2014年度菲尼克斯奖学金评选共选出3位“菲尼克斯优秀教师”,10名“菲尼克斯优秀学生”。

上一条:学校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意文化节赛事中获奖

下一条:青岛市高职重点专业现场考察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