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中德学院开展“青春飞扬·梦想启航”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  编辑:中德学院 点击:[] 日期:2015年06月03日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工作,增强学生对母校的情感,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顺利离校,扣好踏入社会的第一粒口子,将实现个人梦想融入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中德学院启动了“青春飞扬·梦想启航”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使毕业生争当文明离校的楷模,给毕业生创造一个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氛围。

6月2日下午,中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青春在党旗下绽放”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镇江、党总支副书记徐立勋、分团委老师、2011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李镇江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要求毕业生党员要严格按照党章和“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严格守纪,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学院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持理想,牢记宗旨,践行群众路线,永葆党员本色;要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将自己的所学和所长奉献在最需要的地方;要时刻铭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踏实肯干,在新的岗位工作上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荣。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关注、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来看看。

徐立勋与毕业生党员就学院的教学、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温了四年中德生活的点滴。毕业生党员在校优秀共产党员李坤凌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在走向工作岗位后将继续牢记党员身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将以此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毕业足球季”师生足球赛、“梦起科大,扬帆远航”毕业赠言活动、“回味生活掠影,定格永恒瞬间”毕业纪念照征集、“毕业生爱心书屋”捐赠活动、“文明离校、榜样中德”优秀学子风采展、“倾情关爱送温暖,深情问候话离别”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引领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增强毕业生饮水思源、情系母校的意识,加深毕业生之间的情谊,让校园再次留住毕业生的足迹,使毕业生安全、文明地离开校园。

上一条:青科大第四届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大赛暨材料学院“两型宿舍”建设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双学双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