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德国霍夫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勒曼一行访问中德科技学院
作者:郭爱成  审核: 来源:  编辑:中德学院 点击:[] 日期:2015年04月24日

日前,德国霍夫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勒曼教授一行访问中德科技学院,学院院长王守城、党总支书记李镇江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勒曼一行。

王守城对勒曼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以及学院近年来与德国五所高校在联合培养学士、硕士和博士等方面的情况。勒曼简要介绍了霍夫应用技术大学的情况,希望在机械工程、应用化学专业与学院开展合作。双方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每年学院将有10名本科毕业生赴该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据了解,霍夫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的一所公立应用技术大学,位于德国经济、技术及科技十分发达的巴伐利亚州。学校设有经济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工程学院三个学院,开设企业经济学、企业管理学、国际管理学、经济法律、信息科学、应用计算机学、管理信息学、材料与表面处理学、产业信息化、传媒信息学、经济信息学、系统材料学、经济工程学、媒体设计、纺织设计、纺织技术、机械制造、后勤学、营销管理、软件工程、复合材料学等多个本科和硕士专业。

上一条:青科大成山东省首批高水平运动队反兴奋剂试点高校

下一条:第十二届女生节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结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