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举行赴科布伦兹应用科技大学留学欢送会
作者:李磊 许盼盼  审核: 来源:  编辑:中德学院 点击:[] 日期:2015年04月15日

4月14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赴科布伦兹应用科技大学留学欢送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以及2011级、2012级留学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院长王守城对即将出国深造的中德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心怀远大理想,刻苦努力学好语言和专业知识,在国外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做中德两国文化传播的使者,在学习德国文化的同时,将中国文化的精髓带到德国。欢送会上,科布伦兹项目负责人刘中冬教授宣读了本次留学学生名单,王守城为出国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李镇江代表学院向出国学生赠送国旗,薄建全接受出国学生捐赠“思源书库”的图书。学生代表管瑶做了汇报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以及对德国学习、生活的展望。

据悉,本次赴科布伦茨应用科技大学学习的同学共有21名,他们将于4月20日赴德留学。

上一条:青科大第四届“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启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国学开讲论坛启动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