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学院举行出国学生欢送会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  编辑:中德学院 点击:[] 日期:2015年03月11日

3月10日下午,中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国学生欢送会,学院党政领导,外事部和德语中心老师以及2011级、2012级出国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副院长薄建全宣读本次赴帕德博恩大学留学生名单。出国学生代表刘璐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帮助、关怀,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表示会珍惜此次赴德学习机会,在德国学习期间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早日学成归来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外事部郭爱成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出国学生向“思源书库”捐赠的图书。

党总支书记李镇江为出国学生赠送国旗。院长王守城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指出学院今后将更加强化内涵建设提高发展质量,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同学们在德国的学习更上一层楼,为母校争光添彩。学院老师们对出国学生表示祝贺,并送上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

据悉,本次赴帕德博恩大学学习的学生共11名,其中应用化学专业9名,机械专业2名,他们将于近期赴德留学。

上一条:青科大志愿者圆满完成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测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