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密校区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合唱比赛暨2015年度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文/宋博 图/边华东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高密校区 点击:[] 日期:2015年12月09日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主义运动”八十周年,值校区各系(专业)团总支成立一周年之际。12月8日下午,校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合唱比赛暨2015年度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通德会堂302隆重举行。副校长、高密校区校长王文哲,校学生工作武装部(处)处长郑德前、副处长秦娇,校团委副书记周宪锋,校区领导陈刚、李淑贞、刘学新,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和校区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合唱比赛在影视动画专业带来的《同一首歌》中拉开大幕,校区十个系(专业)团总支合唱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演唱的热情抵御了天气的严寒,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歌唱祖国》《长城谣》《我的中国心》《中国军魂》《映山红》《蜗牛》等歌曲唱出了青年学子对祖国、对党的深厚感情,唱出了蓬勃向上的风采,更唱响了青年学子们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的号角。

经过严格的评审,最终计算机系获得一等奖,经管系、艺术系获得二等奖。各系(专业)都发挥了较高的演唱水平,无论演唱技巧还是编排形式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博得现场热烈掌声。

比赛进行中还穿插校区2015年度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总结和表彰环节。王文哲副校长为校区校级优秀辅导员及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学风建设、团学活动、共青团品牌建设、学生事务、公寓建设获奖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也依次上台领奖。

通过比赛,不仅培养了青年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而且使校区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展示了校区学子对历史的缅怀,对先烈的崇敬,以及对新时代的热爱。

上一条:青岛市侨联组织部分新侨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五名学生喜获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奖学金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