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与德国巴斯夫股份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杨子江 李磊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中德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04月29日

4月28日,巴斯夫大中华区总部总监Bautista-Mester、树脂研究研究员Corten一行访问中德科技学院。中德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镇江教授,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杨子江教授会见了Bautista-Mester、Corten一行。

李镇江对Bautista-Mester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德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所取得的成果。

Bautista-Mester一行观看了中德科技学院的办学视频,并对学院的办学模式、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巴斯夫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共建教学实习就业基地以及学生带薪实习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通过实习选拔面试,本次共有12名学生利用暑假赴上海巴斯夫股份公司实习,其中部分学生为带薪实习。

据悉,巴斯夫股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被美国商业杂志《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化工公司”;在2015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位列76名。随着中德合作的日益加深,与巴斯夫研发中心向亚太地区转移的策略,2012年,公司在上海建成了大中华区总部及亚太创新园,计划到2020年亚太创新园的研发团队将占到全球总数的25%,研发员工将超过800人。

上一条:科大青年投身志愿服务 欢度五四青年节

下一条:我校帆船队在第七届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中获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