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中德科技学院开展“情系科大,梦想启航”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中德科技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22日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顺利离校,中德科技学院开展了“情系科大,梦想启航”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把最美好的记忆留给毕业生,用最丰富的活动欢送毕业生,将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毕业生,以最周到的服务温暖毕业生。

6月20日上午,中德科技学院在学院楼前举行了“缘聚中德,青春扬帆”毕业生留念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分团委老师、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党总支书记李镇江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指出在2016届毕业生即将离别母校,踏上新的征程之际,学院每位老师的心中既依依不舍,更充满了殷切的祝福、无限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毕业生在人生新的阶段,继续传承和发扬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创造新的辉煌,实现自己的梦想。副院长薄建全宣读了获得山东省和青岛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李镇江、薄建全、徐立勋、刘中冬、杨子江等学院老师为毕业生赠送了“饮水思源”优盘和校友徽章,并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6月20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青春在党旗下绽放”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李镇江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党性永不毕业,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履行党员义务,加强党性修养;要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党课结束后,2016届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6月20日晚,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了“放飞青春,筑梦启航”中德学院管弦乐团汇报演出暨2016届毕业生晚会,管弦乐团演奏了《维瓦尔第双小提琴协奏曲》、《梁祝》、《春》等作品让师生们领略到了不一样的音乐风情。在校生表演了魔术,毕业生演唱了《我以为》、《斯卡布罗集市》、《你被写在我的歌里》、《浮夸》等歌曲,以及诗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晚会上,相互激荡的音符,扣人心弦的旋律,一曲曲的歌曲,即表露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也表达了学院老师们对所有毕业生的祝福。

6月21日下午,学院举办了象征友谊与青春的“梦起科大,扬帆远航”师生篮球赛、足球赛,在绿茵场上,同学们肆意挥洒着汗水,与同伴的配合,与对手的拼抢。回首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曾经的青春与激扬,拥有过的执着和活力,都再一次淋漓尽致的抒发在运动场上。

此外,学院启动了校友网,2016届毕业生进行了注册,并获得学院颁发的校友徽章。学院还将举办“文明离校,榜样中德”倡议、“倾情关爱送温暖,深情问候话离别”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服务毕业生,爱心送行”活动等,增强毕业生饮水思源、情系母校的意识,加深毕业生之间的情谊,让校园再次留住毕业生的足迹。

上一条:俄语系学生获“第四届俄语风采大赛暨首届山东高校俄语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两学一做•进行时】应用技术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