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迎新进行时】中德科技学院:新起点,中德与你同行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中德科技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09月02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日,中德科技学院迎来了196名2016级新同学。学院从细致服务入手,超前谋划,做到让家长放心,让新生贴心,营造了良好的迎新氛围。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学院在新生报到前,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对2016级新生进行了电话回访,通知新生及时关注学院网站上的报到信息和温馨提示,为新生报到提供指导。

贴心式全程引导,“学长学姐团”助力迎新。新生报到当天学院十几位学长到火车站迎接新生,并解答他们的问题,让新生感受到来自中德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温馨提示卡,借力网络新媒体。学院在报到处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一张温馨提示卡,卡片留有学院在新生报到前建立的中德新生QQ群、家长QQ群、微信公众号,学院依托这一信息平台及时推送最新消息,帮助新生尽快地融入到中德这个大家庭中。

印象中德,微笑留照纪念。学院开展了“梦起中德,扬帆起航”的主题活动,学院在楼前竖立宣传板,宣传历年优秀学子的事迹,激励新生以学长学姐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目标,奋发向上。新生在办理入学手续的同时,在“梦想”启航墙上晒出自己的“梦想”,并与自己的“梦想”合影,明确奋斗目标。“梦想”启航墙是由学院院徽、中德两国国旗、中德吉祥物大福组成,学院院徽四周围绕着无数个小的“CDTF”,象征着学院欢迎每一位新成员的加入。新生在启航墙前与一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大福留念,大福面带微笑,张开双臂欢迎每一位怀揣梦想的新生,让新生感受到来自中德的热情。

国际化文化氛围,助力人生新启航。学院在宿舍区域内每一个新生宿舍都插上了中德两国国旗,让学生感受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学院为每位新生定制了代言牌,以“责任、担当、自强、进取”的中德品质感化新生,为自己代言,为学院代言,让新生较快融入到中德国际化人才培养中。

上一条:【迎新进行时】最美法院等你来

下一条:【迎新进行时】传播学院:爱在传播——喜迎2016届“传播人”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