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女排奥运冠军杨方旭做客高密校区“凤城讲坛”
作者:边华东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高密校办 点击:[] 日期:2016年09月23日

“坚持比拼搏更重要,你会发现越来越强的自己”“选择了的事便无怨无悔”……9月22日下午,高密籍女排奥运冠军杨方旭做客高密校区“凤城讲坛”与学生们零距离互动,分享成长历程。校区领导、团潍坊市委有关领导及高密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杨方旭讲述了她刻苦训练成长的历程,并结合奥运会亲历,从学会坚持、勇敢面对困难、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诠释了中国女排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师生。同学们还与杨方旭开展了互动交流,“真没想到能在我们学校亲眼看到奥运冠军,平时都是在电视上看他们比赛,我们还一起合了影,特别兴奋!”一位学生难掩激动的说道。

杨方旭,女排队员,接应二传,先后入选女排国青队、国家队、获得全运会女排冠军、女排世青赛冠军、女排世锦赛亚军等。2016年7月18日,里约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杨方旭名列出征排球运动员名单。2016年8月21日,中国女排以3:1战胜塞尔维亚女排,荣膺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

上一条:副校长韦殿华检查崂山校区周边渣土堆场地质安全工作

下一条:台湾大学蒋本基教授做客机电学院“机械名家讲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