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研究生处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研究生处 点击:[] 日期:2016年10月21日

近期,“下沙杯”第二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圆满落幕。我校信息学院宋廷强老师指导的剩斗士团队凭借其研发的移动看护系统参加比赛,经过作品演示与现场答辩、封闭答辩、优秀作品路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104家研究生培养单位的473部作品参赛,经过初赛评审,来自全国62所高校的160件作品晋级全国总决赛,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6名、二等奖47名、三等奖91名,最佳人气奖1名,优秀组织奖20名。我校代表队参赛作品——移动看护系统,旨在解决老人和孩子的远程看护难问题,从创意的提出到最终的作品实现,共经历一年多的时间。

据悉,“下沙杯”第二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大赛围绕移动终端及移动互联网现状和发展趋势,旨在通过比赛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大赛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将创业和创新进行融合,有效提升了对研究生科技作品的初期培育和落地转化。

上一条: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