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山东美术馆画家杨大鲁 赵军 张膑油画作品展•全国巡展走进青科大
作者:付继航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06日

12月6日,由艺术学院承办的“三个方向——山东美术馆画家杨大鲁 赵军 张膑油画作品展•全国巡展”在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副校长张元利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画展开幕。

原艺术学院院长邱振亮在开幕式上致辞,向三位山东美术馆画家杨大鲁、赵军、张膑的到来表示感谢,向前来参加展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此次展览走进青科大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画家代表我校2005届毕业生张膑在致辞中表示了此次画展的初衷,他指出“三个方向”是他们三位画家艺术风格各具特色的体现。“三个方向”向人们展示了三位画家各自不同的坚定艺术追求。同时,他们的组合,让人们看到了艺术的多种可能。展览时间12月6日至12月12日,展览地点艺术学院美术馆,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

杨大鲁,1960年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美术专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现工作于山东美术馆艺术创作交流中心。长期从事西画、国画的创作与研究。近十几年来创作的作品多次参加全国重要画展以及学术性展览并获奖,应邀到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作品被国内外的艺术博物馆以及画廊收藏,并在国内许多重要刊物上发表。2004年应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油画协会邀请,到欧洲多个国家进行艺术考察及参观访问。

赵军,男,汉族,1969年12月生。2008年考取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主修油画,师从王力克教授。现任山东省美术馆公共教育部主任,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油画学会秘书长,九三学社社员。自2008年至今一直进行油画《向日葵》系列的创作,作品多次在国家级及省级美展中获奖。

张膑,1982 年生于山东胶州。2005年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术专业,同年赴俄罗斯学习,2012年毕业并获美术教育博士学位。山东美术馆画家、群文馆员、策展人,旅俄华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学术秘书、中国油画学会会员、山东省油画学会副秘书长、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山东水彩画会理事、青岛当代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上一条:数理学院举办“走出宿舍,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在第十二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