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汇报演出举行
作者:孟祥军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团委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07日

2016年12月6日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汇报演出在四方校区西礼堂举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团委老师、社团指导老师、各学生社团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以“炫彩青春·社韵飞扬”为主题,伴随着强劲有力的鼓声,开场曲《武装》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由龙狮拳术协会和梅花桩武术协会共同带来的《龙狮梅拳》率先登场,以精彩的刀剑棍棒表演,展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特别是龙狮拳术协会的龙狮表演,动作刚劲有力,配合轻、快的鼓点,四狮扑跌、跳跃、登高、朝拜,展示出龙狮的遒劲,高难度的动作表演和精彩的展示,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W&L交谊舞协会和轮滑协会带来的《华尔兹轮舞》,将华尔兹舞与轮滑表演相结合,动作优美,技术精湛,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演讲与口才协会带来的诗朗诵《青春的赞歌》,以深情的诵读宣告:“年轻的我们,拥有不变的誓言,必将把坚定的目光投向更远的地方”,展现了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沸蓝动漫社带来了阴阳师版的《极乐净土》,她们装扮成为手游阴阳师里的人物,或萝莉或御姐,加上俏皮可爱的表演,行如流水的蝴蝶步,使观众们领略了动漫世界的精彩;音乐爱好者协会带来的乐队奏唱《嘿,姑娘》以摇滚的激情和动感,燃爆全场;李小龙截拳道协会与凌风双截棍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精武门》,以扎实的武术功底、过硬的动作表演,展现了武术的独特魅力;rosy女子舞团带来的《Rosy Girl》、Air Freezing街舞社和V5曳舞门带来的《Louder dance》、青风汉韵研习社带来的《凤凰于飞》等舞蹈表演,风格各异,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深厚底蕴,呈现了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演出在四方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合唱《最初的梦想》中落下帷幕。

本届社团文化节历时一月有余,立足社团特色,结合青年学生的兴趣爱好和学习生活实际,弘扬时代精神和主流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展了“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状元榜赛诗会、爱心拍卖活动、化学知识趣味竞赛、“敢说敢show”演讲比赛、乒乓球赛、足球赛等四十余项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校园文化育人氛围、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数理学院举办“走出宿舍,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