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对焦“十三五”,争创"一流特色后勤"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后勤处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15日

在学校党代会召开之际,12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后勤机关副科、中心副主任级以上人员会议,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就后勤近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校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主持。

李勇表示,近年来学校后勤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后勤服务与保障水平不断提升,并形成了科大后勤独特文化特色,展现了科大后勤人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坚实的贡献。李勇认为,高校后勤工作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基础,要建立学校“大后勤、大基础、大保障”的发展格局,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后勤工作。李勇结合当前工作对后勤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定位要准,确保学校基础设施、基础条件正常有序运行,努力建设与“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一流后勤、特色后勤;二是方向要明,要牢固树立服务宗旨,不忘初心,全心全意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三是措施要实,要注重细节,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务求实效,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与管理工作;四是规矩要严,要健全制度体系,增强规矩意识,坚持自律、自重、自省、自励;五是质量要高,要严把各项工作质量关,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李勇强调,学校党代会即将召开,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已深入开展,这将为后勤的改革与发展提供重要机遇,他要求后勤干部职工要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努力奋斗、聚焦对标,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郭永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后勤工作要坚决贯彻校领导要求,坚持有利于促进学校的综合改革和快速发展,坚持有利于提升后勤的服务质量,坚持有利于后勤干部职工的发展和提高。对于如何开展好当前后勤工作,郭永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解放思想、创新观念,继续发扬科大后勤人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好保障;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责任意识,加强后勤各项安全监管,着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三是后勤干部职工要同心、同德、同力,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服从、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党总支副书记王永波、副处长郑少军、侯永智、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范而军等,就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学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后勤各党支部、机关科室、中心部门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围绕如何在建设“双一流”大学背景下创造性的开展好后勤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展开了热烈学习与讨论。

上一条:【安全文化】青岛科技大学召开2016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国孔子基金会七十二贤讲师团王蔚作客求思得论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