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喜迎党代会 青春志愿行”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作者:孟祥军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3日

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进“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争创“双一流”,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具有重要的意义。第十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值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3周年之际,科大青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来,以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来靓化校园,喜迎党代会。

12月22日,在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的引导下,学校崂山、四方、高密三校区的青年学生集体行动,分组分片,投入到校园卫生清理、环境靓化活动当中来。活动中,广大青年学生冒着低温严寒,以极高的热情对校园内的卫生死角、宣传栏、路灯杆、墙面污渍、教室卫生等进行了认真的清理。同学们怀着对学校建设发展的炙热情感、对党代会即将召开的喜悦和激动,热情高涨,一丝不苟,用手一片片、一堆堆的清理着宣传污渍、墙角的纸屑垃圾等,在寒冬的冬天里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很多刚刚下课的过往同学和老师,也投入到了活动当中来,展现了科大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担当意识。一名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参加过党代会,但知道党代会都是部署、决策大事情的,是决定学校未来的,自己作为科大的一员,理所当然的应该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党代会点赞。

此外,为迎接党代会的召开,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还组织开展了“喜迎党代会 建功‘十三五’”海报书法绘画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我话党代会”线上话题征集活动等系列活动,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关心学校发展、抒发喜迎党代会情感的平台。

上一条:副校长李勇到崂山区规划局协调校区规划方案调整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生工作理论研究成果获多项奖励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