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密校区召开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作者:边华东  审核: 来源:高密校办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8日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12月27日下午,高密校区在通德会堂201召开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副校长陈克正,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梁树清、官杰,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梁树清通报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情况;认真解读了以《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建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他指出,对于党代会精神要学在先、悟在先、做在先,各部门、党支部要以各种形式加强学习,尽快领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落实校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将校区发展工作落到实处。另外梁树清还就期末考试工作、年度总结、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官杰就如何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校区层面上开展领导班子专题学习活动;二是要把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到每个党支部中去,将党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三是要将学习情况及时进行总结。她还就近期的干部调整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干部调整期间,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